913

无人问津津乐道

口嗨小段子

现pa唐家兄弟唠嗑

唐鳄和亲情向德三角


  所以你们完全没有在……恋爱,对吗?罗西南迪听完了他哥哥和那个巴洛克的社长漫长的“相处故事”,不知怎样才能形容这种关系,于是努力措辞如是问道。

  恋爱?多弗朗明哥大为震撼,罗西,难道你一直都是这种老古板思维?

  罗西南迪有些跟不上他的思路。但是你几年前就说过你们,呃,搞到了一起,他争辩。

  多弗朗明哥似乎发现他的弟弟是一块新大陆。

  上床只能产生激素,而不是爱情,他说,我们做了这么长时间的炮友,很显然对彼此的生理需求远大于情感需求。

  我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个消息,罗西南迪有些艰涩地说,爸爸妈妈还以为你们会结婚。

  只有提到家人——主要是他们的母亲——才能让多弗朗明哥难得露出一些困窘的表情。那就暂时不要告诉妈妈,什么时候我厌烦了或者是他受够了,就说我们不合适还是吹了。

  罗西南迪摇头,我还是无法理解你。

  但你得接受。这个世界上人和人的关系多样、复杂,有小孩子懵懂无知的悸动也有成年人解决需求的合作,你可能是前一种,但我不是。多弗朗明哥欣赏罗西南迪涨红的脸色,恋爱不适合我,至于结婚,那绝对是什么不可控的情况。炮友关系有什么不好呢?疏解欲望,不用花钱,也不用费心交流,更不用承受什么道德上的谴责……

  罗西南迪摆着“但我在道德谴责你”的表情沉默。他一向很会沉默,总是把沉默当成与人交流的方式之一,这也确实给他带来不少便利。

  不过很可惜,多弗朗明哥和他太熟了,这一招并不那么好用。

  老弟,迎接开放的社会吧。不过你又是怎么回事?老大不小的,爸妈居然也不催你结婚?

  皮球被踢到自己身上,罗西南迪放弃了沉默,你也知道我谈过,但是没那么合适,该分也就分了。爸妈当然有催过,是你经常不着家听不到。

  怪我吗,还不是因为生意太忙?

  忙到有时间把商业合作对象拐上床?

  多弗朗明哥爆发出大笑,那你呢?你忙到没工夫谈恋爱但是闲到有工夫领养个小孩?那小鬼和你才差十几岁吧,难不成你打算给他养到适婚年龄再以四十岁老男人的身份进入相亲市场?

  这都哪跟哪啊,罗西南迪说,你又不是不认识罗,他家都那个样子了,需要人好好陪着。难道我放心去约会,给他随手一扔上街上撒欢去?不说磕了碰了,让谁欺负了拐走了怎么办?

  太无私了,我太感动了,多弗朗明哥拖长声音说,就那小鬼还担心他挨欺负,他不去欺负别人都算你这几个月养得好了。这么上心,你该不会对他有意思吧?

  罗西南迪跳了起来,撞翻了他的茶杯。

  不要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变态啊!他说,是不是你没发展出什么正常关系所以才看谁都不正常?

  得,多弗朗明哥拍拍手,你别十来年后孤苦伶仃一个人来找我诉苦就行。而且我可不是那种变态,至少我干的事情都不违法。

  希望真是这样。罗西南迪小声嘀咕。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